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2480

5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我公司(金龙建材)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白银市市长张旭晨、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景泰县县长张文玲陪同。

IMG_2930

李元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服务保障精准脱贫为中心,着眼于解决党建虚化弱化边缘化问题,牢牢把握农村党建工作规律,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IMG_2917

期间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对我公司纯天然网格筋层石膏板、老棉袄A级外墙岩棉保温板、PVC贴面石膏板、矿棉吸音板等产品也进行了详细了解,金龙建材总经理刘佳女士详细对产品进行了介绍。

IMG_2908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