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2016年度金龙集团公司年会圆满落幕

2016年度金龙集团公司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10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动态 标签:金龙公司,诺克公司,公司年会浏览次数:3070

201719日,金龙公司2016年年会在景泰县兴建大酒店8楼举行,本届年会以“轻而易举的富足”为主题。本次年会由金龙公司策划,得到了该公司领导及员工的大力支持。

出席参加本次年会的有金龙建材、诺克保温、龙驹公司、金大地新能源及青海万隆公司所有领导、员工、区域销售代表及销售经理共500余人,回顾了2016年公司的发展历程,为公司下一年的转型发展指明方向,共同见证了各公司2016年富足圆满的一年。

111

年会在金龙公司500余名家人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金龙公司蒸蒸日上。金龙公司成立至今,已走过15个年头,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感恩员工、感恩市场商户、感恩广大客户一路相伴······

555

公司总经理刘佳女士致贺词并介绍了现场嘉宾,她说:紧张忙碌的2016年已经过去,公司在董事会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销售成绩。2017年我们要借助公司 “金龙之星”、“万家星”等主打产品,利用纯天然制造和加筋专利技术的优势,希望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完成公司的2017年各项公司目标,新年将近,在这里我预祝大家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次年会共颁发了55名优秀员工奖,10名春蕾奖、5名“老黄牛”奖、3名荣归奖,以表彰和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及辛勤付出。期间各部门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金龙生产一板线家人给大家来的《开门红》,金龙销售团队带来的小品《我们是一家人》,诺克销售团队带来的《栏目专访》,金龙公司行政部带来的舞蹈《一路惊喜》等等。

444 333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即将过去的2016年,是金龙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和销售市场种种挑战,金龙家人迎难而上、锐意进取。”“金龙公司在经营区域调整上实现了向生鲜方向的转变,在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上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在供应链上下游拓展和影响力上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市场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

最后,金龙公司董事长马兆林表示,将继续发挥企业的优势,秉承“敬天·爱人·利他·战胜自我”的企业文化,以实际行动,携手同行,和谐发展,共同燃心为香,巅峰领跃,以技术手段和创新思维,发挥互联网的作用,推动金龙纯天然·绿色·健康·环保产品走向世界。

222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