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暨“迎新春、奔小康”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暨“迎新春、奔小康”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8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2452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暨“迎新春、奔小康”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于2019年12月28日早在黄河石林国家露营地举办。

“生命在于运动”,金龙建材50人参加本次“健康跑”活动,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是全员完成了全部赛程,健康的身体人人都可以得到,秘诀就是坚持运动;坚强的意志人人都可以得到,秘诀更是坚持运动。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公司员工在比赛中坚持不懈的精神,也让大家感受了“健康”“跑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长期坚持科学合理的运动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