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能量“感动诺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正能量“感动诺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5/29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诺克公司,公司活动新闻浏览次数:3071

1111

景泰县金龙建材公司“感动金龙” 于5月28日拉开帷幕。

全公司78为参赛家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真实再现了扎根在一线的金龙先驱者、践行者、守护者、助力者的感人故事。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是所有金龙人的真实写照,一幕幕泪水、汗水夹杂着欢笑与辛酸的画面跃然眼前。故事中有普通员工,也有石膏板技术能手。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金龙生力军,也有为金龙石膏板事业奉献半辈子的老员工,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金龙人。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利用背景音乐、PPT和视频,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气氛不断被“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画面带入高潮,叩击着在场每一位听众的心灵,大家纷纷用泪水和掌声为身边的榜样喝彩。

222

诺克公司和万隆公司是众多听众之一,在观看完演讲比赛后,他们讲到:“听完感动金龙故事,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当我们遇到困难时,那些不忘初心,方为始终的坚定执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无怨无悔、以及逆境中突围,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时都值得细细回想,每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事例激励着自己克服困难,奋勇向前。”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有金龙建材事业的地方,就有金龙人永不停止的奋斗脚步。也正因如此,才有了金龙建材愈加辉煌的发展蓝图,才能让金龙精神更久、更远的传播开来,传扬下去。“感动金龙透过一个个精彩的榜样故事,突出工作中围绕生产经营涌现出的一批批榜样代表,如春风雨露,时刻感染、影响着金龙人,传播身边“榜样”力量,激励大家紧跟榜样步伐,踏踏实实在工作中站好“岗”,不断推动金龙石膏板销路走上顶峰,为集团公司全面开创做强做优新局面再立新功。“感动金龙”大赛的完美收工,预示着金龙人以后会更加团结奋进,通过本赛的优秀作品、创作人及选手,更能够说明公司的企业文化“敬天,爱人,利他,战胜自我”深入金龙人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