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甘肃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

甘肃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

2016-2017年度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

——景泰县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2017913日,第十二届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及展览会” 暨“2017第八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年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

001

据会场了解,本届年会以“质量、创新和市场”的主题,甘肃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受表彰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003 002

金龙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品质天然矿产石膏系列制品的建材企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环保、绿色、高效”的发展战略,多年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在2016-2017年度,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全国石膏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