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 技术交流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 技术交流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公司动态 行业动态 标签:交流会,外墙材料浏览次数:2789

 

微信图片_20190114181732

为了加强学会专业技术交流、积极推广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新技术、新产品。2019年1月11日上午9时,由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节能与绿色建筑专业学术委员会主办,甘肃万华绿色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召开的“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技术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00

(金龙建材(集团)、景泰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女士致辞)

会议开始金龙建材(集团)、景泰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女士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现有产品(纸面石膏板、岩棉保温板、矿棉吸音板)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致欢迎词!

33

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任春峰、甘肃省建设厅设计处,科教处处长姜显明、甘肃省工程建设标准管理办公室主任杜翔、《中国建材报》甘肃记者站站长王琰田、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副院长、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节能与绿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金光辉;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节能与绿色委员会秘书长,标准编制组主编候文虎等多位业内专家及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言讲话。

44

(甘肃万华绿色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德韬进行产品介绍)

甘肃万华绿色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德韬对“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PRR保温装饰板采用万华集团世界最先进专利技术生产的A级防火建筑保温材料,是以竖丝岩棉板为芯材,通过连续化发泡技术将硬泡聚氨酯与岩棉混合为一体,上表面为装饰面板,下表面复合有界面增强卷材一次成型的新型保温装饰墙体材料。

55

(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任春峰总结发言)

本次“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技术交流会的举办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会议最后由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任春峰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对目前外墙保温产品痛点的分析,而PRR保温板的特点体现在保温、装饰、耐久、安全四方面,恰好弥补了传统建筑保温产品的一些缺点,推动了建筑保温产品的技术进步和产品的更新,也引领了我们这个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