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我们是认真的!

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17/06/23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诺克公司,安全生产培训会浏览次数:2764

   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弘扬安全发展理念。622日上午8时整 ,甘肃金龙【集团】公司子公司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会。分管安全生产总监化希富对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作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622094431

接着,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宣传教育片和安全生产情景剧。

111

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认真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化总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管理部门认真谋划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各级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行各项工作;三是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人,全体员工要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把安全操作规程贯穿到日常生产工作中。

3333 2222

最后,公司对参会人员就此次安全生产培训进行了纸质试卷考试。牢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每个月都是安全生产月。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