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喜讯!金龙公司荣获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

喜讯!金龙公司荣获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30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动态 标签:金龙公司,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浏览次数:2694

近日,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国家税务局、甘肃省地方税务局等机构通过严格评审,甘肃省景泰县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喜获 “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将享受国家提供的优惠政策。

高新技术企业奖

此次技术认定,充分体现了景泰县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是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高成长性的国家重点支持的企业,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价值。

景泰县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坚持不断创新理念、从实际出发、从市场出发、加强产品技术研发,不断改进纯天然纸面石膏板在生产、销售、应用过程中的短板。并积极践行国家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牢记绿色发展使命,加强科技创新,注重品牌意识,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提高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