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攻坚克难,聚力实干,逐梦前行”金龙建材2020年4月月会圆满结束!

“攻坚克难,聚力实干,逐梦前行”金龙建材2020年4月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06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2263

在会议开始之前,我们首先感恩我们的祖国,因为疫情,让我们见证了中国的力量,让我们看到了平凡细微的光亮,所以请不要忘记那些鲜活的生命,牢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全体家人共唱《国歌》)
新的一年第一次召开月会,我们不能忘记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一件大事,企业本着众人拾柴火焰搞得原则,集思广益,寻策问记。

(合理化建议及创新工作奖励)

(各团队士气展示)

    (士气展示获胜团队奖励)

 

“树标兵,创新风,共筑金龙梦”车辆配备仪式

在金龙集团过去的几年里,集团内部两位生产总经理在执行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有智慧敢创新,形成一股标杆之风,做出来突出的成绩,公司每人各配工作车1辆。

(柴总、王总给生产总经理授车钥匙)

(金龙公司生产总经理试驾)

(诺克生产总经理试驾)

  

(各团队家人一起合影留念)

 

在这里不仅要对他们表示感谢,给予更多的鼓励和肯定,同时也要把这种工作中的标杆之风传递开来。同时也希望集团各位家人以此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务实创新。

热情洋溢的五月,金龙人正迈着更加稳健的步伐迎来新一季度的挑战。都说火车跑得快,需要头来带。我们的每一步前进都离不开领导的高瞻远瞩和精心部署。

(金龙集团总经理刘佳女士做会议总结)

在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金龙的明天,我们的未来,一定会走得更远,走得更宽,飞得更高!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