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喜讯】热烈祝贺诺克公司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喜讯】热烈祝贺诺克公司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2/11/12 新闻 浏览次数:614

绿色建材,又称生态建材、环保建材和健康建材,指健康型、环保型、安全型的建筑材料,在国际上也称为“健康建材”或“环保建材”,绿色建材不是指单独的建材产品,而是对建材“健康、环保、安全”品性的评价。

2020年8月11日,依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生产应用的通知》等系列政策性文件建立的国推认证制度,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绿色产品认证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

同时,大力发展绿色建材也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途径之一,11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部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四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建材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总体要求明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围绕建材行业碳达峰总体目标,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总量控制为基础,以提升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为关键,以低碳技术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确保2030年建材行业实现碳达峰。

为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绿色产品认证决策部署及建材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的相关政策,诺克公司突破传统生产方式,采用节能环保的生产工艺,以过程质量把控为核心,形成了“绿色排放、智能控制、超低能耗、全程保质”的生产体系,2022年11月8日,诺克公司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此次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得,是基于2018年12月30日获得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之后,对诺克公司在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方面执着坚守的又一次肯定,也是诺克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生产经营的重要成果,更是诺克公司坚持生产高品质绿色产品道路上的里程碑。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把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继续提升产品技术研发和应用能力,提高资源可再利用率,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助力绿色人居做出更多贡献。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