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清洁生产审核环境信息公告

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清洁生产审核环境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2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2825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推进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根据《环境保护部关于深入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的通知》(环发〔2010〕54号)精神,按照《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的要求, 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现将我公司2016年环境信息进行公告,以接受公众监督。

单位名称: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生产规模:年生产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2万吨        企业法人:马兆林

注册地址: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城南18km处的喜泉镇喜集水村、省道201西侧

生产地址: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城南18km处的喜泉镇喜集水村、省道201西侧

产品、产量及主要原辅材料消耗和污染物的产排情况

产品产量
序号 名称 单位 产量
1 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 t 2430
主要原辅材料消耗情况
序号 名称 单位 消耗量
1 玄武岩 t 1944
2 焦炭 t 992.4
3 废渣 t 486
4 白云石(石灰石) t 195

污染物的产排情况

废气排放量2205.42×104m³/a,SO2排放量2.02t/a,NOx排放量1.7t/a,执行《工业窑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9078-1996)二级标准限值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二级标准限值。

废水:年排放量0t,执行《城市污水再利用 城市杂用水水质》(GB18920-2002)2类标准。

固体废物:企业产生的固体废物有1170.18t/a。废渣等固废执行《一般工业废弃物储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实验室垃圾属危险废物严格执行《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

噪声:按照《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表1中2类标准限值执行。

环保守法情况:

积极推行环境管理,逐步建成较为健全的环境管理制度,没有发生过环境污染事故,未受到有关行政处罚,坚持年度排污费的缴纳。

特此公告

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0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