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欢迎白银市副市长一行莅临金龙公司参观指导

欢迎白银市副市长一行莅临金龙公司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7/01/12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动态 浏览次数:3063

2017年1月12日上午,白银市副市长率领县科技局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并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马兆林热情接待了家乡来的领导,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

IMG_5242

每到一个生产线,副市长都会仔细查看生产设备情况,详细询问生产工艺,对生产安全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他要求金龙公司能更好的把天然石膏产品做好、做大,力创全国500强,提高员工收入,解决家乡剩余劳动力,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5245

金龙公司董事长马兆林先生就目前金龙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和各子公司运营情况向副市长一行作了详细汇报,更深入的介绍金龙公司绿色天然石膏板、金大地新能源生产布局情况,副市长对金龙公司绿色环保石膏板表示肯定,对马董“十年创造100个百万富翁,十年创造1000个小康家庭”的宏伟精神表示钦佩。

IMG_5260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