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杨再银秘书长携上海敏明、四川峨胜集团领导一行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杨再银秘书长携上海敏明、四川峨胜集团领导一行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动态 标签:诺克公司,参观指导浏览次数:3440

网络部:李元茹报道

2017年3月28日上午九时许,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杨再银秘书长携上海敏明、四川峨胜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0101

首先,在公司董事长马兆林先生的陪同下,杨再银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我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纯天然加筋纸面石膏板生产车间、年产50000吨岩棉外墙保温板生产车间和公司办公环境全面了解了公司的企业形象及文化建设。

甘肃景泰金龙建材公司作为天然石膏的开发与应用企业,发展至今一直注重天然、环保、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2016年3月加筋高强度纸面石膏板被纳入国家首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录,同年4月份成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发起单位。

0404 0303

通过参观,马董及杨再银秘书长一行共同交流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正常措施、评价体系,分享国内国际发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新经验等。杨再银秘书长一行结合自己高超的工作经验为我公司建筑产品的绿色发展、环保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看法,对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希望我公司竭力打造建材市场环保健康认知度,不断改革生产,创新思路,实现品牌的战略化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