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兰州岚沐集团领导莅临甘肃景泰金龙(集团)公司观摩考察

兰州岚沐集团领导莅临甘肃景泰金龙(集团)公司观摩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06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诺克公司,参观系新闻浏览次数:2804

8月5日上午,兰州岚沐集团领导莅临金龙(集团)公司参观考察。集团公司董事长、集团公司墙体保温销售副总代表公司对观摩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417192526594265691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诺克年产5万吨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展厅,深入实地考察金龙年产4000万平方米纯天然纸面石膏板。参观过程中,集团公司董事长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核心产品、核心竞争力等公司概况,并对金龙公司国内首创的发明专利“复合网格筋层高强度纸面石膏板”及诺克公司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生产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797842325014834461 327147696151755875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看到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对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制造水平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复合网格筋层纸面石膏板”专利产品,独有的发明专利技术,很快得到了观摩团一行领导的认可。

622736830481919255

最后,观摩团对公司的热忱接待和细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次考察为双方的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都希望今后能与金龙(集团)公司进行合作!这一考察凸显了公司行业的影响力和优异的技术,产品性能,同时也标志着金龙建材公司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广!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