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精业于勤·相携金龙梦” 金龙(集团)公司三月月会

“精业于勤·相携金龙梦” 金龙(集团)公司三月月会

发布时间:2019/04/07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3282

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才能够做到出类拔萃的程度。2019年4月6日,以“精业于勤·相协金龙梦”为主题的金龙(集团)公司三月月会在金龙公司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金龙(集团)公司高管团队、金龙公司销售团队、诺克公司销售团队、金龙公司生产团队、诺克公司生产团队、(集团)公司常务团队、(集团)公司财务团队出席会议。

3月月会背景

会议开始前我们必须合唱《国歌》,因为我们从不曾忘却过:那些在苦难中站起的先驱—-那些用血肉捍卫家园的志士,那面用鲜血染红的旗帜!那,是我们强大的祖国!

唱国歌

公司长期坚持奖励能给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员工,如果建议采纳并能取得一定的效益,奖励金额也会相应的提高,每个月我们都能看到他们拿到奖金的喜悦!

IMG_20190406_133805

明天要比今天更想做,今天要比昨天更坚持,

终级较量,不比才华,比谁最想做。

终级比拼,不拼勤奋,拼谁最坚持!

所以终其一生自己才是唯一的对手!

IMG_20190406_140348 IMG_20190406_141831

团队的士气展现的是团队的协作力,凝聚力,们每个月都在进行这样的环节,在相同规则下磨炼自己,把更多的开发、创意拿到这个舞台上展示,我觉得从中获得的经验、乐趣才是最宝贵的。

财务节目 常务节目 金龙生产节目 金龙销售节目 金亿达节目 诺克生产节目 诺克销售节目

学习可以让成长,知识改变命运绝对不是空话,只有信不信而已!这两位家人代表两批学习的同事进行精彩的分享,让没有参加学习的同事也能感觉到他们对于学习的渴望~

学习分享 学习分享2

会议最后,金龙建材总经理刘佳女士和董事长马兆林先生对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发言中涵盖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完成我们的“金龙梦”!

领导总结 马总点评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