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甘肃景泰金龙建材公司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

甘肃景泰金龙建材公司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6/09/09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动态 标签:诺克公司,全国石膏建材交流会浏览次数:3144

111

2016年9月7-9日,第七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年会在成都召开,甘肃景泰金龙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女士参加了这次会议,该公司凭借其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成功荣获“全国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222
该公司作为天然石膏的开发与应用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纸面石膏板8000万平方米、天然石膏60万吨、建筑天然石膏粉50万吨、PVC贴面板500万平方米、年产A级岩棉外墙保温板50000吨的生产能力。2016年3月,其加筋高强度纸面石膏板被纳入国家首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录,同年4月成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发起单位,其加筋纸面石膏板的发明在石膏行业中属首创,已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3项,获甘肃省科技创新一等奖。
该公司立足本地资源,以厚德诚信、精进发展为宗旨,以科学创新、致富一方为使命,以环保、节能、绿色建材为中心,将在装饰建材、保温建材等方面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