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撒播人间 ——-金龙集团公司为困难员工组织爱心捐款

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撒播人间 ——-金龙集团公司为困难员工组织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2016/07/19 公司动态 友情链接 新闻 标签:金龙集团公司,诺克公司,募捐活动浏览次数:3514

30478432689985442

2016年7月18日上午9时许,金龙集团公司举行“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为困难员工孟金梅自愿捐款活动。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诺克公司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集体捐款活动持续了1小时,场地不大但场面感人,真正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情怀以及金龙人如兄弟姐妹般血浓于水的人间大爱。

甘肃景泰诺克公司的员工孟金梅,女,38岁,她是诺克的一名抬包工。工作积极,兢兢业业。天有不测风云,孟金梅的老公因患肝癌晚期重病2016年7月14日下去,在经抢救后,出院回家没几天的丈夫永远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了孟金梅,离开了他可爱的孩子们,留下了三个年幼无知的孩子由于孟金梅同志一对龙凤胎还小,孩子中儿子胳膊先天性疾病,不能正常伸展治疗费用较大,经济负担沉重。金龙公司全体员工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为孟金梅同志募集资金。公司领导闻悉此情况后,立即倡议爱心捐款活动,号召金龙全体员工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支持孟金梅同志,这一提倡立即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提倡一发出,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各部门各分公司踊跃捐款,工作在外的金龙家人也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募捐。50元、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再次彰显发扬了金龙公司的企业文化,敬天、爱人、利他、战胜自我。

296225526512799505 466023616992959524 630705616859552301 714264045737168855

此次活动培养大家对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入公司爱心行列,播散爱心,收获爱心。通过我们的“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募捐活动,为家人切实解决困难,由资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用团队的力量共同托起家人生活的希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