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公司召开八月份生产PK会议

金龙公司召开八月份生产PK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5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诺克公司,生产PK会议浏览次数:2862

9月2日下午4时30分,金龙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8月份生产PK总结会议。生产总经理王总、金龙公司总经理刘总、各产线生产总监、各产线生产人员等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333

会议首先在生产家人李建强嘹亮的歌曲《一壶老酒》拉开帷幕。接下来就是见证我们各团队同心协力的时候,每个团队选两三个人来玩儿金钱对对碰的游戏,最后由3位生产家人获得奖品。

222

接着是本次会议的主场,各班组生产团队生产PK数据环节,在人资范经理的认真清楚的讲解后,根据8月份生产数据情况,生产总经理王总给获得冠军、亚军的团队颁发了PK金,生产二板线的家人在辛苦的努力下获得了冠军1200元,三线甲乙班获得了优秀班组。各产线班组领导各自汇报了8月份的工作情况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计划。针对各产线班组汇报的情况,公司生产总监和公司总经理作了工作点评,传达了公司月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公司全体要重视员工安全工作,每月开展安全培训会议,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111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