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岩棉生产线培训体会

岩棉生产线培训体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诺克公司,公司新闻,生产培训浏览次数:3273

444.0

早晨刚起来听到有雨落的滴答声,心想是不是下雨了,往门外一看,果真是个雨天,前几天想了好多种诺克培训问题,就是忘记了老天爷。完了,今天的培训做不了了。心里有点不安,匆匆忙忙洗漱完,去赶通勤车。

路上遇到诺克车间主任高主任,跟他嘟囔了几句。主任告诉我,我们可以在车间里培训,本来就是车间培训,我一想,也对哦,直接在车间集合,就不会让大家淋雨了。

伴随着雨落的滴答声和通勤车发动机的轰鸣声,来到公司,上班生活新的一天即将开始。

这是我在诺克公司组织的第一次培训,心里难免会有些紧张和激动,前几天想了好多培训现场的可能。预祝今天培训顺利进行吧,加油,小马!

培训在8:20开始,刚开始的内容几乎是按之前的想法进行的,到了车间现场培训环节,熔制车间的人员开始培训了,集棉车间车间的人员出现了时间空闲,之前考虑让所有车间人员都参加两个车间的培训,培训开始后领导临时决定,分开培训,怎么办,总不能让大家干等着。这时候,集棉车间主任掏出了几根跳绳,组织大家进行跳绳比赛。哦,上帝啊,他是你派来的救世主吗?

555.0

培训在11点左右结束,在培训人员返程乘车问题上,由于我的疏忽,让大家在雨中等待了好久,在这里,我给大家道个歉,对不起,让大家受累了。

此次培训培训在人员安排和时间安排上出了问题,以后的工作要在这些问题上多花心思,做到多询问、多考虑。

安全你我他,幸福一家人。此次培训采用岗位包岗到户式培训,由每个岗位的员工自己讲解所在岗位的具体安全知识和在岗体会,分享操作经验,让每位员工都深化自己岗位安全的责任性,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666.0

连绵的阴雨,没有阻挡住大家培训的脚步,在此向所有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员工们致敬。非常感谢两位的员工精彩的表演,王总监、高主任耐心的讲解,感谢乔主任全面的总结、李副总谆谆教导。最后小马在这里真心的感谢大家的配合,道一声:谢谢!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