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诺克保温建材获得“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

诺克保温建材获得“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5/12/19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3156

近日,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荣誉证书。

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年产2万吨岩棉外墙保温防火材料生产线已建成并生产,该生产线的关键技术、消耗、环保指标等都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岩棉外墙保温防火材料生产企业。与国内、省上相关行业的专家建立甘肃省岩棉技术中心,具有岩棉原料、生产工艺及关键设备研制、制造能力,是甘肃省唯一的岩棉技术中心。

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最大优势是结合当地的资源做到资源综合利用。在原料方面,生产岩棉的三大原料玄武岩、白云石、矿渣,由于当地玄武岩化学成分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仅用玄武岩、矿渣就达到生产优质岩棉的化学成分配方,既达到资源综合利用又利用了当地的资源优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