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市人大副主任马勤等一行领导对我公司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白银市人大副主任马勤等一行领导对我公司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3311

2019年5月29日,白银市人大副主任马勤等一行领导对我公司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IMG_3315

在生产一线了解产品生产情况后,各位领导通金龙建材总经理刘佳女士进行座谈,座谈中各位领导高度重视非公企业目前的生存发展情况,总经理刘佳女士也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

IMG_3318

IMG_3324

金龙建材、诺克保温及金亿达公司目前主营产品有: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轻质矿棉吸声板、穿孔石膏板和贴面板等,公司的优势在于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及二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尤其是石膏板产品均采用纯天然石膏制造,天然健康环保!

IMG_2571 IMG_2574 IMG_2565 IMG_2560

各位领导还询问目前企业的经济负担及国家减负政策对企业的促进作用,刘佳女士都一一进行回复。

IMG_3333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