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来我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经济运行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来我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经济运行

发布时间:2017/05/11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诺克公司,白银市委书记参观调研浏览次数:2967

510日下午,白银市委书记苏君来我公司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实地考察了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纯天然加筋纸面石膏板生产线。白银市副市长贾汝昌、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县长张文玲、副县长周春材陪同调研,公司生产总经理王金鹏全程陪同。01

在调研过程中,苏君书记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建、生产运营、企业员工、技术创新等情况,王总汇报介绍了公司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核心竞争力、公司纯天然加筋纸面石膏板生产工艺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详细说明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创发明专利加筋高强度纸面石膏板的相关情况。

02 04

苏君书记对公司采用纯天然矿产石膏制造的良心产品和技术创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公司今后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先锋引领作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利用好景泰县当地得天独厚的天然石膏资源优势,以发展新型绿色建材为主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整合行业,市场多层面数据信息,深化技术创新,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同时要求景泰县要全力支持公司把金龙牌绿色环保产品宣传出去,为民造福!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