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景泰县委四大领导班子一行莅临金龙公司参观考察

景泰县委四大领导班子一行莅临金龙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07/01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县委领导班子参观考察浏览次数:3409

111

7月1日下午15时许,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县委副书记杨永胜、县工信局局长折福奇等相关部门领导在金龙公司董事长马兆林的陪同下参观金龙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项目”。

444

县委四大班子领导一行先后深入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听取了金龙公司董事长介绍公司发展规划、利用社会资源、创造社会价值、履行社会义务、融入社会发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详细了解了金龙公司纸面石膏板新产品特点、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等,并亲切询问公司产品发展状况,公司生产运营状况、销售区域与形势等。并对我公司万家星牌纯天然加筋高强度纸面石膏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金龙公司绿色理念,大力推进绿色环保建材产业的长远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333

考察结束时,各级领导对我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各种困难挑战,全县各大企业要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强势突破园区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工作,并明确提出政府要支持和帮助本地企业发展。

外墙防火保温
External wall fire insulation expert!